空月

空月女神

执行官

 

愚人众执行官 X 冰之女皇        全员忠诚

 

所谓执行官,便是执行女皇意志之人。除女皇的命令外,他们不论其他,不论敌我。

 

至冬国能够横行提瓦特大陆,靠的就是这十一位执行官。他们是来自七国具有顶尖才能却不被故乡认可之人,唯有在至冬,遇到了最为仁慈温柔的神明后,他们才终于被世界所接纳——至少是被女皇所接纳。对于他们这种人而言,能有一个人愿意接纳就已经是天赐的祝福,他们不贪心,所以也不在意其他人是否能接纳。

 

“以至冬女皇陛下的名义,执行对你的惩戒。”

 

卡皮塔诺一剑解决了对面的敌人,他甩了甩剑上还在滴落的鲜血,在一众用敬佩崇拜的目光看着的他的愚人众手下面前,稳步走出宅邸,对副手说道:

 

“给女皇陛下送去消息,任务已经顺利完成了,我马上回国。”

 

“是,【队长】大人。”

 

至冬宫内,女皇端坐在王座之上,表情严肃地看着斯卡拉姆齐与桑多涅联合做出的对于深渊生物的调查报告。至冬国是七国中抗击深渊的前线,并且同时支援其他六国共同应对深渊,也因此,至冬付出了最大的牺牲。

 

“那些孽物...”

 

女皇叹了口气,将报告交给了皮耶罗,自己揉着太阳穴靠在椅背上休息。

 

皮耶罗收下了报告,还没等他说话,有一名愚人众士官走了进来,在王座前单膝跪下后恭敬地双手呈上一份文书,并同时报告道:“女皇陛下,这是【队长】大人从纳塔送回的消息。”

 

“卡皮塔诺?那一定任务完成了吧。”

 

女皇的声音中带上了一份愉悦,她伸出手,士官手中的信便像是有引力牵扯一样,飘到女皇手中。她拆开信,快速浏览了一遍,嘴角露出些许笑意。

 

“他从来没让我失望过,不愧是【队长】啊。”

 

“陛下如果这么说,可就要让我等伤心了。”

 

两个多托雷走进了至冬宫,他们动作一致地向女皇行礼:“我等听说斯卡拉姆齐与桑多涅提交了一份关于深渊的报告,想来也应该讨论一下下一步应对深渊的战略了。正巧,丑角也在。”

 

两个多托雷,一个声音成熟,一个更为年轻。女皇的目光在两人身上转了一圈,摸着下巴说道:“左边的是Ω,右边的是Σ吗?”

 

两个切片同时露出微笑,弯腰回答:“女皇聪慧。”

 

“每次这么多切片一起来找我,都让我感觉这是你在整蛊我的恶趣味。罢了,上来吧,我们商量一下之后的战略。”

 

至冬宫内只剩下了上位者的低语与密谋,随后一切归于宁静。

 

在一切密谈结束后,多托雷对女皇告别:“作为执行官,必定执行陛下的旨意。我这就去安排这些事,陛下只要静候佳音就好。”

 

说完,多托雷离开了至冬宫。女皇看了一眼身旁的皮耶罗,说道:“在所有的执行官中,卡皮塔诺是最让我放心的。但若说任务执行的难度和效果,多托雷似乎做的很不错。”

 

“确实如此。多托雷的影响力大概是所有执行官中最大的,愚人众能有现在,他也功不可没。”

 

女皇听完微微一笑,看着刚刚关闭的至冬宫大门说道:

 

“嘘,小声点。让他听到又该自满了。”

 

 

 


评论(3)

热度(2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